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红杉5700天津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34  网上车市

  这款车有着良好的野外行走能力让当时的越野爱好者眼前一亮。辑在天津五洲通达公司了解到2010款美规丰田红杉5700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颜色均为:126万,来电咨询将会有更多优惠。

  车外形上和普通版没有区别,但乍一看你会觉得比普通版饱满圆润了许多,原因就在于此车在轮毂处加装了轮眉,所以使得该车前轮突起一块,视觉上当然增大了轮廓。在承袭原有车身大气的同时,在车身的腰线部位增加了金色的彩条,突出了整车线条的同时也彰显车主的尊贵气质。

  在普通版的配置中,桃木内饰并不是标准配置,但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桃木是档车必不可少的装备。但在这款车上,桃木却是标准的原厂制造,所以无论是工艺上还是视觉效果上,都不能和后加装的同日而语。

  基本配置:5.7L,V8发动机,倒车影像、前后雷达、雷达速控、巡航控制、氙灯及大灯清洗、20寸钢圈、原厂桃木、原厂彩条、原厂轮眉、脚踏板、行李架、后拖车钩、电动尾门、电动后窗、手动遮阳帘、电动天窗、全车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记忆、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第一、二排座椅加热及制冷、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卫星收音机、CD机、蓝牙系统、ABS、VSC(车辆稳定系统)、防侧滑、四轮差速、底盘升降、8气囊、胎压报警、电动折叠反光镜、带指南针的内视镜、防紫外线的前风挡玻璃等。

  另外,该车还有一些改进的配置。如双头枕DVD可以同时播放不同的节目而互不干扰,防UV紫外线风挡玻璃能够抵御紫外线的干扰增强可视距离,手动遮阳帘也是人性化配置之一。改进了这么多的配置,相信此车更能得到消费者的欢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