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成我国首家年产量破百万车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10  北京商报

  “今年单日最高销量接近5000辆,按每天8小时销售时间来算,每5秒就有1辆车交付给用户。”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告诉记者。12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年度第100万辆微客在柳州下线,成为我国首家产销超过百万辆的单一车企。

  截至12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共计销售汽车102.64万辆,同比增长57.8%,连续四年蝉联微车销量冠军。其中经典微客五菱之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销量达到57.6万辆,同比增长40.5%,以216万辆的保有量继续保持国内单一平台车型的销量纪录。五菱荣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仅19个月,销量达25.6万辆,成为国内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

  杨杰告诉记者,为配合“汽车下乡”政策,上汽通用五菱从3月份起陆续推出了惠民行动和航班服务,今年仅航班服务的次数就超过18000次,为超过10万名用户提供了服务。再加上2003年起开始向下延伸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使上汽通用五菱在今年的“井喷”中充分把握了机遇。“不少地方的经销商仅用半年就完成了原来全年的销售任务,临沂的经销商今年销量超过2万辆,山东、河南、四川等20个省的销量增幅也都在70%以上。”杨杰还告诉记者,明年将有两款微车新品投放市场。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