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SLS赛威登陆辽宁鑫卡迪 锋芒领路前所未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5:24  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以瞩目之势于广州车展耀然上市。中国电影界的领军人物——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建国大业》总导演韩三平先生亦尊荣现身,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丁磊先生共同宣布中影集团与凯迪拉克品牌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启。新SLS赛威将携凯迪拉克旗下车型与明年中影集团出品的二十部大片首映礼展开诸如贵宾座驾等深度合作。



上海汽车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与中影集团董事、《建国大业》总导演韩三平合影

  作为一款为新时代领军者量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此次发布的新SLS赛威不仅秉承凯迪拉克品牌积淀百年的尊贵气质,更以创新科技引领尊崇豪华体验与超凡驾控感受,完美诠释出驾驭者引领时代、开辟世局的气魄与魅力。



新SLS赛威

  新SLS赛威较原车型相比,无论在其外观,内饰,动力和科技配备方面都有突破性的提升,尤其是国内领衔搭载安吉星(OnStar)私人尊享服务,集成实时通讯与尊享服务等多项全球领先科技,智能便捷的“一键式”操作,无论何时何地,专业顾问24小时竭诚提供全天候一对一主动式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系统”、“紧急救援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导航系统”、“车况检测系统”和“全音控免提电话”的六大类别十四项专属关爱,令新SLS赛威的车主领略全新的尊享服务体验。



OnStar

  新SLS赛威全新配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包括3.6L和3.0L),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将燃油效率与震撼性能完美结合。以3.6L为例,较原款动力激增21%,迸发出 310匹马力最大功率和374牛•米峰值扭矩,同时油耗减少9%,冷启动时的碳氢排放也相应大幅减少,带来“更强劲、更环保、更效”的划时代动力。



全新配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此外,新SLS赛威更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3057mm轴距,并特别规划出绰的总裁级后座空间和后独立二座式座椅。同时,甄选非洲名贵树种Sapele Pammele,经七层层叠工艺精心嵌饰于宽宏的座舱内。Bose®5.1独立式剧院环绕音响系统,带来听觉的饕餮盛宴。顶级Tuscany托斯卡尼真皮,融合精雕细琢的法式双缝线工艺,散发出凯迪拉克独有的Cadillac Aroma香氛,仅凭嗅觉也能感受豪华座驾的那份尊崇风范, 当之无愧成为新时代领军者的移动决策中心。



座舱

  新SLS赛威,以无限锋芒彰显时代领袖们驾驭世界的前瞻力、影响力和掌控力。据悉,新SLS赛威现已登陆辽宁鑫卡迪凯迪拉克授权展厅,价格区间覆盖44.8万至69.8万,恭迎莅临品鉴。



后排DVD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