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部悦雄:不发展好中国市场 丰田就没前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58  南方都市报

  “我们已经和北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期待着与北汽人一起将萨博的技术整合到它们未来的车型中。”

  ———萨博常务董事 JanAkeJonsson

  背景:12月14日,北汽消息称:北汽已与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完成了相关知识产权的收购工作,其中包括萨博的三个整车平台和两个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的技术所有权,以及部分生产制造模具。至此,从惜败欧宝到曲线并购萨博未果,北汽“惊险”的海外“寻宝”之旅终于在年末告一段落。

  乐万年

  “以前,大家都说我们法国人不喜欢听别人的意见,但现在我们正在改变。”

  ——— 标致雪铁龙中国区公共关系交流部经理 乐万年

  背景:在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第六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上,PSA公布了其在华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新能源汽车战略”,并提出了“2020年在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的目标。在这一目标上,中国和欧洲实现了同步。

  任勇

  “2.5%购置税由我买单。”

  ———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任勇

  背景:面对年末的购车狂潮,任勇近日表示,东风日产近期推出一项新政策:消费者凡是2009年底之前订购东风日产的产品,因为产能原因而不能在2009年提货的,因为国家政策调整而增加的2.5%购置税将由东风日产买单。

  服部悦雄

  “不发展好中国市场,丰田汽车就没有前途。”

  ——— 丰田汽车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

  背景:近日服部表示,对于丰田汽车来说,规模已经变得不再重要,至少在经历金融危机重创后的恢复期是这样的。但是,如果不发展好中国市场,不提高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占有率,那么丰田汽车就没有发展前途,它的远大抱负就难以实现。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