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长丰高管名单确定 明年销售目标为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5: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王禁发自北京) 新浪汽车获悉,在12月17日举行的长丰汽车第五届董事会上,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毫无悬念地当上了广汽长丰董事长,原董事长李建新转为副董事长,聘任付守杰为广汽长丰总经理,同时“长丰汽车”正式更名为“广汽长丰”。

  11名董事人选确定 三菱未增资广汽长丰

  12月17日,长丰汽车在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召开了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五届董事会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其中张房有当选广汽长丰董事长,原广汽集团财务负责人、纪委委员王丹当选监事会主席。

  新浪汽车了解到,此前长丰汽车董事会提名张房有、李建新、曾庆洪、付守杰、王河广、今井道朗、水本明彦、彭光武、张建伟、龚光明、朱大旗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17日举行的第五届董事会正式通过11人入主董事会。

  据了解,上述11位董事会成员中,张房有、曾庆洪、付守杰3人来自广汽集团;李建新、王河广2人来自长丰汽车集团;今井道朗、水本明彦2人来自三菱汽车;后4位是独立董事。

  当天,日方董事今井道朗、水本明彦未出席会议,此前曾传出三菱汽车将在广汽长丰股比增加至16%,此次会议并未涉及该内容,长丰汽车18日发布的公告当中也未见提及。

  目前广汽集团持有长丰汽车29%的股份,为大股东;长丰集团持有21.98%,为第二股东;三菱汽车持有14.59%,为第三大股东。

  广汽长丰经营班子1正7副 明年销售目标为5万辆

  笔者了解到,当天会议确定广汽董事副总经理付守杰担任广汽长丰总经理一职,并通过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人选,原长丰汽车副总经理钟表改任广汽长丰常务副总经理,广汽集团驻长丰工作组成员刘为胜担任广汽长丰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广汽集团驻长丰工作组成员李进、黄智雄担任广汽长丰副总经理,原长丰汽车副总经理章卫群、姚志辉、仙波保隆三人留任,原长丰汽车副总经理吴敬培改任广汽长丰董事会秘书。

  在完成对董事会改选后的股东大会之后,张房有带领着新的董事会班子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 年产销计划》确定了2010年公司的产销计划为:确保2010年生产销售汽车46000台,力争完成生产销售汽车50000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