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欢天津年底优惠多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38  网上车市

  途欢是大众旗下首部紧凑型SUV。大众途欢像是途锐的缩小版,外观和内饰均沿袭了大众家族沉稳、大气的风格,前大灯看上去较途锐更加的锐利、线条轮廓充满了美感,与大众标志性的前进气隔栅相得益彰,构成了途欢特有的攻击性前脸造型。编辑在天津保税区顺达国际贸易公司了解到,此款车目前有现车,年底优惠幅度很大,手续齐全,中美规齐全,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一下。

  车内采用米色为主色调,整体感觉宁静舒适,操控台简洁但实用性较强。途欢的内饰风格依旧沿袭了大众沉稳的色调,不过金属质感的点缀还是完全能把SUV所具有的运动气质巧妙的突显出来。

  外观看起来,像小了一号的途锐,虽然显得更娇小一些,但是它依然传递给人一种扎实剽悍的感觉。车头造型依旧有着大众一贯的家族特征,镀铬水箱罩与前保险杠延续双U线条相互呼应,与途锐有几分神似。

  采用泪眼式造型自动光感应前大灯,紧跟时尚潮流。双辐镀铬水箱格栅,简洁有力,中间镶嵌大众的标志。

  车尾部分,厚实的C柱增加了厚重感。后保险杠的底部采用黑色饰件,反光灯组饰条点缀。尾灯看起来也颇有途锐的感觉。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内凹式车门设计,倾斜的前风挡提供良好的视野范围;

  侧裙采用黑色塑料覆盖件,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侧面底部的车漆免被划伤。

  掀开发动机盖。2.0TSI这款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合于一体的发动机,在5100rpM时就能够爆发出200匹的最大马力,而且可以一直从1700转保持到5000转保持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这样的数值足以让一些更大排量的车型都自愧不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欢(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