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威启动“中坚力量生存状态白皮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

  日前,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由旗下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倡导,联合国内诸多重量级媒体将发起跨媒体《中国中坚力量生存状态白皮书》调查。这将是由汽车品牌倡导发起的国内首次跨媒体社会调查。

  12月7日起,《中国中坚力量生存状态白皮书》网络调查问卷已在道奇官方网站上线。通过网络调查,将深入了解当今国内城市中坚力量的幸福感指数、生活方式、以及特定人群如何化解人生压力,追求人生幸福与快乐。活动主办方将分阶段展开读者讨论活动。2010年2月,该活动将通过抽奖的方式抽出150名左右幸运者,参加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活动,与跨界名人面对面探讨“如何运营幸福的人生”;2010年3-4月,将邀请名人与入选者参加“跨界人生的对话”活动。

  道奇酷威是克莱斯勒2009年刚引入中国市场的一款融合轿车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SUV高通过性、MPV舒适性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的产品设计理念是一种典型的“水平功能整合”,能够同时满足人们日常上下班交通工具、商务、以及休闲出游的多功能需求。

  在介绍道奇酷威联合跨媒体发起该活动的初衷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洁表示,道奇酷威是“一种人生,多种精彩”的倡导者。道奇酷威的车主恰恰很多是人生“水平营销”的高手。繁忙的工作中,他们是企业高管;充实的生活中,他们可能是社区志愿者、慈善家、甚至是乐队主唱。他们成功地运营人生的各种角色,不仅取得事业的成功,还同时获取心灵的幸福与满足。我们不仅非常感兴趣了解中国当今中坚力量的生存状态、幸福指数,以及他们如何平衡人生的多重角色而取得成功及幸福,更希望能以跨媒体的活动和讨论,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分享那些成功“跨界人士”的经验,在忙碌的现实社会中同时取得物质与精神上的富足。

  消费者可以登陆道奇官网http://www.dodge.cn或搜索引擎上搜索关键字“中坚力量调查”即可进行参与调查,表达自己的态度。

  继2009款道奇酷威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异市场表现后,克莱斯勒公司已于近期正式引入2010款道奇酷威。2010款道奇酷威精准定位于新兴商界精英和高端专业人士。克莱斯勒认为,人生本应丰富多彩,绝非一种角色。2010款道奇酷威正是实现车主不同角色间切换的最佳座驾,它集酷感的潮流设计、流畅的驾驭感受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于一身,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也具备MPV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更具媲美轿车的燃油经济性。2010款道奇酷威真正实现了多类车型的跨界融合,帮助车主轻松实现“一种人生,多重精彩”。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