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道奇酷威29.99万 增配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47  网上车市

  在汽车领域,能将多重个性,多种功能融为一体的,则非道奇酷威莫属。道奇酷威自2009年4月份上市以来,受到很多新兴精英阶层的关注,销量也是直线上升。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的到来,将是SUV的又一次革新。道奇酷威真正的做到增配不加价。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沈阳地区购买2010款道奇酷威,售价为29.99万元,增配不加价,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据辽宁京汽4S店道奇酷威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道奇酷威在以上原有的配备外,在外观,内饰,技术等方面都加以了改进以及升级,新增电动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一键式电动车窗,空气过滤器,主动式前排头枕,后座DVD显示器从8英寸升级为9英寸。增配不加价,销售价格仍为29.99万。

  道奇酷威出身于D-segMent平台,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并且均有独立的车架支撑,以降低行驶时噪声和振动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

  道奇酷威凭配备了2.7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经济性和动力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使用的前麦克弗内饰设计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简洁明快,粗犷和风格和肌肉感的外形也很搭配。黑色,白色和灰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也显得很得体,丝毫没有压抑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