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欧洲2010年度CDV大奖 日产NV200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获欧洲2010年度CDV大奖日产NV200明年国产

日产NV200明年国产

  (记者王灿彬)12月4日,日产全球车型NV200荣获欧洲2010“年度CDV(厢式车)大奖(IVOY)”,颁奖仪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安迪·帕尔马接受颁奖。IVOY由代表欧洲23个国家50万读者的23名汽车专业记者评审团评选而出,在欧洲享有广泛盛誉。

  IVOY评判团官方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NV200树立了内部空间与外部尺寸的新标准,是一款设计周到、紧凑,具有良好经济性的高质量CDV车型。”

  与欧洲传统CDV相比,NV200延续了日产汽车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在保持车身小巧灵活的同时,实现了内部空间最大化开发,4.4米长、1.86米高、1.69米宽,载货空间大而深,可提供4.2立方米载货量,比竞争车型平均值高出25%,能多提供1立方米载货空间。据了解,CDV是指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对此表示,CDV综合微客、轿车、MPV三者之长,在中国是一个蓝海市场。

  NV200已在日本率先上市,并成为细分市场领军车型。并于2009年11月份在欧洲上市。据悉,中国将是NV200下一个上市市场,由日产在中国合资公司之一的郑州日产生产、销售。具体上市时间,应该在2010年年中。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