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SV价格无优惠 售6.98万-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4:27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骏捷FSV是华晨中华产品线三厢车中最新的一个。它与早先上市的尊驰和骏捷有很大的不同,尊驰偏重于公商务用途,而老骏捷更适合传统家庭的客户。反观骏捷FRV、Cross和FSV,这“三剑客”主打的可就是年轻牌了,造型时尚运动是它们所!其中最新骏捷FSV的加入也让喜爱三厢车的用户不再留有遗憾。据四川明友中华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店内还有部分FSV现车进行热销,现在购买可即刻提车,还能搭上购置税优惠的末班车:

  与一般车型的两厢变三厢不同,骏捷FSV不是简单给FRV加“尾巴”,而是进行了更多的改变,使整车看起来更协调,同时也取了一个新名字-FSV。骏捷FSV的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FRV两厢,三厢的前标识被移到了前格栅上,镀铬饰条更显时尚。

  在内饰方面,相比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内饰FSV的变化是相当大的,双色的仪表台取代了原有全黑色设计,并且加入银色面板装饰更显年轻化,三辐方向盘依然装备其中。骏捷FSV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与FRV的音响非常的不同,单碟CD集成了mp3功能,而装备在前后车门的多喇叭设置将为您带了不错的娱乐效果。

  华晨自主研发的这款1.5升VVT发动机是首次在FSV上应用,尽管提速不是它的强项,但技术含量不低,标定的功率和扭矩也与擅长此类的日系发动机相当。骏捷FSV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和FRV是一样的,随着华晨汽车技术的不断升级创新,骏捷FSV也和新尊驰一样装备了发动机免钥匙启动系统,将使用户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捷。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