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成都优惠达3万 最低售12.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7:0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据四川明友中华轿车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店内针对中华酷宝轿跑车进行大力促销,最优惠三万元,还有少量现车:

  Coupe一词原意为双门小轿车的意思,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法拉利等等都有自己的Coupe车型,而离我们最近当属现代新酷派Coupe,正是20多万的售价让更多的人拥有了它,也使很多人在看到Coupe这个单词时第一反应是酷派这个中文。而中华Coupe的上市或许能改变这样的现实,11.68-16.95万的售价能让更多的人拥有一部Coupe车,酷宝这个名字也是中国味十足。

  中华Coupe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色配色辅以金属和仿炭纤维装饰条,看起来酷味十足,这或许就是很多追求速度的车采用黑色内饰的原因吧!新设计的白底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和横穿中控台的仿碳纤维装饰条让中华Coupe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刻向我们传递着它的运动机能,三幅小尺寸运动方向盘手感出色,大小合适,加装的音响控制键在开车的过程中也很实用。

图为酷宝
图为酷宝

  酷宝1.8T手自一体车型,搭载华晨自主设计1.8T发动机-BL18T,它的气门驱动机构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的布置形式。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kw/rpm,最高扭矩为235N•m,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变速系统采用德国专业变速器制造公司ZF自主研发的4HP-20型自动变速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