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现金优惠约1万元 最低售9.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52  网上车市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虽然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全国其它地区都有2万元的优惠,但广州地区的价格却一直居不下,在市区只打9折出售,优惠大约在1万元左右;而在花都和增城的优惠稍微大一点,可送价值万元的大礼包。

  以1.6AT精致智能版为例,原价10.92万打折后售价为9.82万,其全包价为10.86万左右,具体如下:

  在外光上,雅力士属于车头较短的车型,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而雅力士最大的卖点就是安全性,10万元的车型就配备了侧气囊、头部气囊等一般只用中级车才配备的安全装置。C-NCAP碰撞表明,雅力士是目前国内10万以下小车中唯一的安全成绩五星级车型。另外,配备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7千瓦,这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非常有竞争力。

图为雅力士
图为雅力士

  在维修保养上,雅力士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25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基本控制在500元不到。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原厂送2次小保养,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