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荣威550优惠5千 最低仅12.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6:22  网上车市

  开创了车市“数字汽车时代”的荣威550,全面升级的后2010款,以更为人性化、数字化的高科技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得到市场高度认可,正式迈入主流车型阵营。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2010款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0.5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荣威550 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荣威550车型除了可以得到0.5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少量的汽车精品。优惠后的荣威550 1.8 DVVT MT 启悦版的售价仅为12.1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荣威550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紧张,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15个工作日左右。

  动力性能上,荣威550 2010款表现也毫不含糊。荣威550 1.8 T搭载的是当今世界最新技术水平的Kavachi 1.8T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意味着荣威550 1.8 T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可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其输出的最大功率大约可增加30%。此外,该款发动机还采用多点燃油喷射MFi技术,SIEMENS全新一代EMS6204管理策略,ETC8集成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这些高科技技术的使用使其动力性和燃油性达到了完美的统一。荣威550所配备的另一款引擎- 1.8 DVVT,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高效、节能、环保是这款发动机最显著的特色。通过数据测试可知,荣威550 1.8LDVVT能提高10%的动力,降低5%的油耗,90公里等速油耗仅5.6L/100KM,排放同步降低,可达欧IV标准。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荣威550 2010款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舒适人性关爱等五大方面共有近30项提升,数字科技、品质和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给中国的市场增添了许多新鲜的气息。

  在保养方面:荣威550享受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增压版车型费用可能比较高一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