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品牌体系初成 荣威350在南京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7:38   北京商报 字号: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海汽车将其一贯坚持的“差异化营销”再次推陈出新,旗下两大品牌荣威、MG继2008年首次联合参展后,这次出人意料地“分兵出击”,分品牌、分展台参展进行精确卡位,这代表着上海汽车“双品牌”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据介绍,历经两年多的锤炼,荣威的品牌之路取得显著成绩。在本次车展上,荣威品牌全系车型全面“大阅兵”,产品矩阵初步成型,展现上海汽车引以为豪的企业实力和“体系竞争力优势”。

  统计数据显示,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月销量持续超过7000辆的成绩,正式迈入主流车型阵营,得到市场高度认可,9月份更以接近8000台的销量占据A+级车的主流。国际化的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典范之作——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轿车,用09款新车型将“优雅公商务”的理念继续发扬光大。3G概念车荣威N1,宣告迎接“汽车3G大时代”的到来,以3G时代的全新设计理念和配置,继续引领汽车信息化、网络化潮流。

  荣威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的背后,是上海汽车的体系竞争力优势。上海汽车拥有产品研发、产品制造、产品营销等多方面的竞争力优势。有遍布中国上海、中国南京以及在英国的近2000名工程师按照“赛日模式”进行全球研发;有临港基地、中国南京基地、中国仪征基地、英国4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按平台战略实施布局,实现资源的最高效利用。这些优势合成了上海汽车独有的“体系竞争力优势”。

  按照规划,荣威的下一款车350将在南京生产,SUV则在仪征生产。荣威主攻国内市场的战略已经由“制定”进入到“执行”阶段,并成为国内市场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