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11月销量再创佳绩 同比增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的11月,全国大部分地区在寒风和大雪中度过。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却并未受到反常天气影响,销售火爆异常。11月销量高达9,122辆,同比增长23%。

  作为上市四年的老牌劲旅,赛拉图一直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叱咤风云,被誉为车坛常青树。今年,中级车市场风起云涌,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新丁逐鹿市场,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老将也纷纷推陈出新,让竞争更加白热化。但赛拉图却一直宝刀不老,数次跻身万辆俱乐部。甚至在岁末淡季,也创出9,000多辆的佳绩,不仅充分显示了其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表明赛拉图在产品性能等方面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全面认可。

  赛拉图精致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性能以及突出德安全性能都是征战车市的法宝。其整车动感风尚,表现出强烈的高档感和品质感;CVVT发动机源源不断的输出澎湃动力,最大马力提升了7%左右,加之悬挂已根据国内道路状况重新调整,驾驶操控感和路感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在2009CTCC中国房车锦标塞上,以民用车身份参赛的赛拉图更助力东风悦达起亚778车队提前一轮荣膺车队、车手年度总冠军,证明其卓越品质。同时,赛拉图的5星级安全认证,以及众多高新技术安全设备的配备,也让其享有“安全之车”的美誉。

  优秀的产品性能是赛拉图热销的最重要原因。而政策利好,更让赛拉图如虎添翼。年初推出的购置税调整,为购买赛拉图的消费者减少了数千元的购车成本,这对于预算在10万左右的他们是一笔可观的开支。在明年政策不明的情况下,赶在政策期内购车的想法进一步刺激了市场。同时,赛拉图所搭载的CVVT发动机,在提高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控制燃油消耗,可实现高达10%的油耗节省。在开征燃油税,而油价又一直不稳的情况下,赛拉图的节油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受到市场追捧几乎是必然。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各路行家对明年车市的预测依然乐观。可以预见,今年以来销量多次破万,创造了其上市以后最好成绩的赛拉图,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大,将继续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延续热卖风潮,创造新的佳绩。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