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11月销量4.3万辆 前11月超3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7日,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新浪汽车发来的月度销售信息显示,一汽丰田11月车型销量共计43133辆,其中卡罗拉成为一汽丰田本月最畅销车型,为14781辆,RAV4仅随其后销量为8284辆,卡罗拉EX车型名列第三,销量为7108辆。

  据一汽丰田提供的官方数据显示,1-11月一汽丰田车型共销376295辆,与前年相比增长了110%。在一汽丰田的各类车型中,威驰(VIOS)前11月的累计销量增长最快,累计销量为37940量,与前年相比增长109%;而卡罗拉成为一汽丰田前11月销量最多的车型,累计销量达140939辆,与前年相比增长了93%。此外RAV4、卡罗拉EX的累计销量表现也不错,分别为60935辆和50082辆。

  据悉到今年11月30日,一汽丰田共有328家经销店开业,185家二手车置换认定店开业。(范文清)

 一汽丰田2009年11月各类车型销量一览表 (单位: 台)
一汽丰田2009年11月各类车型销量一览表 (单位: 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