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款普锐斯接受预订 老款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2:11  网上车市

  编者从深圳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普锐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销售的车型只有两款,分别为1.5织物版和真皮导航版,可以优惠现金1.5万元。目前仅有的现车也只是局限在1.5真皮导航版车型方面,多数4S店仍以订单式销售为主,消费者订车的话需要交定金2万元左右。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

  普锐斯代表了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先端技术,在其他混合动力车型未雨绸缪时候,普锐斯已经凭借其成熟的技术走在了环保科技的前端。此次广州国际车展上国产新普锐斯正式亮相。新款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和提升,下面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部分的变化。

  前脸部分,相对于老款新款更具有活力,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和日产的350Z颇为相似,而整体风格上突出了类似于卡罗拉外观的“肌肉感”,前大灯搭配了个性的透射式远光灯,同时在进气口和雾灯的造型上改变非常明显。车头部分丰田的标志采用了蓝色的灯光背景,体现了环保的理念。

  老款车型的大掀盖风格在新款上继续应用,从侧面看“鸭尾”的风格也得以保留。尾灯的造型略有调整,内部灯组结构也有相应变动。在尾部厢盖左侧,很明显可以看出新款新增加了倒车影像配置,这样在环保基础上更提升了人性化配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锐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