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公里油耗2.89升 风骏惊艳中国皮卡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7:44  新文化报

  近日,首届中国皮卡文化节拉开帷幕,此次文化节上长城汽车发布了《皮卡白皮书》,填补了中国皮卡文化空白。活动现场国内皮卡领先者长城汽车,以承办方的身份携其高端皮卡产品风骏亮相文化节,现场来宾进行了一场高性能皮卡大练兵,成为此次文化节上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长城汽车的高端皮卡,风骏不仅传承了长城皮卡过硬的产品品质,更在节油等行业普遍存在的瓶颈问题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在皮卡嘉年华现场,风骏通过节油测试赛的形式,接受了消费者的亲自检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4辆参加节油赛的风骏每辆经过36公里路程行驶后,最低油耗仅合百公里2.89L,而参加油耗测试的车型都是排量在2.8L的产品。

  长城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完成测试的2.8L排量风骏有这样好的油耗表现完全归功于它的“高效心脏”,即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智能节油王”(INTEC)发动机,其不仅动力输出强劲,而且它通过ECU精确控制燃油量,燃烧效率比传统增压柴油机提高8%,油耗降低10%以上,“百公里2.89L的油耗比上市前我们内部测试的油耗还要低”,这样的油耗表现可以为用户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