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驭领未来 PASSAT品牌迎璀璨10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2月,上海大众PASSAT品牌将迎来它万众瞩目的十周年庆典。

  作为一款自1999年进入中国便开始引领中级车市场的车型,PASSAT系列一向以其出众的产品特性被誉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标杆。

  在进入2009年后,上海大众于四月推出了PASSAT新领驭车型,在继承了德系PASSAT车型30余年经典品质的同时,它从人性化的设计和东方审美角度出发,契合了国人购车用车的需求特征,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欢迎。

  在7月的沈阳车展上,新领驭为上海大众PASSAT系列达成了销售80万辆的骄人成就,而短短五个月之后,它更是将在12月国产PASSAT十周年之际,达成出色的85万辆销售成绩。

  为了庆祝上海大众PASSAT上市十年和85万辆的优秀成绩,上海大众筹备了“PASSAT璀璨十年庆典”,并围绕该庆典主题精心策划了五大活动。将从12月1日启动,更将在2010年2月初在上海举行PASSAT十周年庆典,暨风云人物及尊荣车主颁奖活动。

  此次活动,将涵盖厂商、经销商、媒体、消费者等各方面,并力邀各界参与其中。作为活动主办方,上海大众将完整筹办全程活动。上海大众旗下各大经销商将作为联系厂方与消费者的纽带,招募尊荣PASSAT车主参与到活动之中。媒体将主要邀请及评选各界风云人物(详见“十年潮流盛世评选”活动内容),并在媒体层面进行宣传。广大消费者更是将成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驭领风采讲坛”将根据消费者所关注的话题展开精彩的讲演和讨论;“10位驭领尊荣PASSAT车主”将在消费者中选出;“三层礼品回馈”也将赠予众多消费者。届时,综合厂商、经销商、媒体、消费者四大层面参与的“PASSAT璀璨十年庆典”五项活动将有如下内容:

  活动一:十年潮流盛事评选

  通过共同回顾十年中涵盖科技、金融、环保、体育、娱乐、文化、城市、教育、服务、时尚等十个领域中的潮流盛事,透过PASSAT十年看这个时代发展的缩影,并由国内主流媒体与广大网友共同评选出10年来在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10位风云人物,旨在通过各行业社会精英展现祖国十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二:驭领风采讲坛

  上海大众遍及全国的12个分销中心将同步开展PASSAT十大风采讲坛活动,邀请10位在当今社会享有威望的文化界、学术界名师与广大PASSAT用户共享盛举,分享时代精英人群最为关切的热点话题。此后开展的PASSAT尊荣车主评选活动,将充分展现上海大众对广大终端用户的热切关怀,也必将通过广大网民的热情参与掀起又一轮的庆典热潮。而PASSAT十周年颁奖盛典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举,将以一场声势浩大的庆典晚会为这场跨年度品牌活动画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并通过强势媒体报道实现对PASSAT品牌十周年庆典的再度升华。

  活动三:10位驭领尊荣PASSAT车主评鉴

  十项驾驭PASSAT的荣誉成就,期待着尊荣的PASSAT车主前来取得!

  志领先驱奖:第一辆PASSAT车主

  志在天地奖:行驶最长距离的PASSAT品牌系列

  志趣相同奖:和亲友同买PASSAT品牌系列

  志在千里奖:驾驶PASSAT品牌系列去过最远地方

  志爱永存奖:新婚使用PASSAT做婚车代表爱之永存的

  志在活力奖:年龄最小的PASSAT系列车主

  志有关爱奖:保养记录最好的PASSAT系列车型

  志诚至真奖:换代时仍然沿用PASSAT品牌系列

  志行天下奖:使用PASSAT品牌系列的安全性经历

  志在智选奖:换掉别的车型之后,最终选择了PASSAT系列品牌

  活动四:三层礼品回馈车主

  一、荣誉车主:

  凡在活动期间来店报名参加10位荣誉车主评选的客户都将获得十周年纪念礼品。

  二、风采讲坛:

  每个参与活动期间驭领风采讲坛活动的客户都将获得PASSAT十周年纪念品。

  三、新车主购车赠礼:

  每位在活动期间购车的新车主都可以在十项尊崇好礼中任选1项。

  活动五:10家PASSAT荣誉经销商星海争辉

  凡推荐并成功获得10位荣誉车主的经销商将获得荣誉奖状及纪念奖品,经销商总经理将被邀请参加最后的颁奖盛典。

  上海大众PASSAT十年,诚邀您参与这五大活动,共贺此庆。十年成就信任,品质驭领未来。上海大众PASSAT将做得更好,十年,只是一个起步!

  PASSAT十年庆典详情,请查询上海大众PASSAT十周年嘉年华

  官方网站:http://www.passatchina.com/10years/index.html。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