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备3.0SIDI引擎 2010款CTS将首秀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凯迪拉克宣布旗下豪华运动轿车CTS 2010款上市的消息。据悉,装备全新3.0SIDI引擎、配置再次升级的2010款凯迪拉克CTS轿车将最早于本月举行的长沙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原装进口的豪华轿车有望再度掀起年底中国车市新豪车的运动风潮。

  2010款CTS仍以激情的时尚红色为主打,彰显CTS的运动豪华气质 

  据悉,2010款CTS在3.6LSIDI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三款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车型,并全部标配18英寸轮胎。与此同时,2010款CTS 3.6L SIDI车型配置和轮胎规格也有所提升,新增自动空气过滤系统和车载蓝牙电话系统等配置,并标配19英寸轮胎。此外,颜色方面的变化也是2010款CTS引人关注的细节——在保留原时尚红,钛银,绅灰,钻白,锋蓝等车身颜色基础上,还新增耀金色,内饰颜色将有檀黑色和宝驼色两种风格,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时尚选择。具体情况可参照下表: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通用集团近年来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绿色环保发动机,凯迪拉克SIDI引擎系列在同类车型中率先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与DVVT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相比传统发动机功率、扭矩全面大幅度提升,而污染物排放则显著下降。此次推出的2010款CTS 3.0L SIDI车型最高功率达276马力,最大扭矩304牛­米,相比原2.8L车型的最高功率提升达31%,最大扭矩提升达24%,动力性能得到显著提高的同时油耗却降低15%,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排放更是减少25%!

  著名的SIDI引擎家族已包含3.6/3.0两种排量的机型

  在2008年新一代CTS引领凯迪拉克全系首次装备3.6升SIDI发动机的基础上,此次2010款CTS最重要的变化在于新增了3.0排量的SIDI发动机,3.6\3.0两款SIDI发动机高低搭配,至此宣告CTS家族全面进入“SIDI”技术时代,也使得CTS成为同类车型中兼具性能与环保的先进豪华车典范。“变芯”的不仅是CTS家族,从现在开始,包括SRX、SLS等凯迪拉克主力车型已经全部开始采用SIDI发动机,新一代高性能环保发动机的采用也践行了通用“绿动未来”的承诺。

 

  2010款CTS强化了跑车级操控和豪华房车级舒适性的融合。凯迪拉克第三代豪华后驱平台历经了“真理之环”——Nubergring纽柏林赛道的严酷测试,更通过了中国、北美和欧洲城市街道与乡村公路多种复杂考验。2010款CTS 3.0L SIDI车型统一采用FE2悬挂系统,同时配备18英寸轮胎,保障运动性能的同时强化了乘坐的舒适感;3.6L

  SIDI车型则采用FE3运动悬挂系统,同时配备同级中最大的19英寸跑车胎,带来高性能操控的激情体验。

  此外,代表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的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刹车助力系统等都是CTS的全系装备;全系配置覆盖车顶面积70%的UltraView全景观双层天窗设计,令前、后排乘客拥有更宽阔通透的视觉体验,宛若置身敞篷跑车之中却无风雨日晒之忧,奢华之外彰显人性化魅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