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筹划重大重组 12月3日起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31  新华网

  新华社信息上海12月3日电(记者王鹤)上海汽车2日晚公告称,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3日起停牌。  

  上海汽车称,将在9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未能在9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恢复交易,且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此前有媒体披露,上汽集团有意整合长江三角洲的汽车资源,拓展商用车市场,可能入主江苏某家商用车企业,并将生产基地设在该处。   

  1-10月,上海汽车共计生产整车218.4万辆,同比增长49.34%;共计销售整车218.8万辆,同比增长51%,是首家完成《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规模目标的企业。2009年前三季度上海汽车净利润39.7亿元,同比增长78.52%。  

  截至2日收盘,上海汽车报25.53元,跌0.04%。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