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停牌筹划重组 或与合资公司股权变更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9:50  中国证券报

  上海汽车(600104)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09年12月3日起停牌。

  有知情人士称,本次重组事项可能与汽车合资公司的股权变更有关。

  公司将在2009年12月9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2月9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张楠)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