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加大 现代i30最高让利8000元-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0:31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i30由现代汽车欧洲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个性十足,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本站记者由石家庄盛文北京现代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的i30全系车型有较大幅度优惠,有最8000元的现金让利,1.6 手动舒享型仅售9.40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和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

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 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成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现代i30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Lγ发动机和2.0Lβ发动机。动力澎湃,节油环保,其中,它搭载现代汽车全新的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为1.6L排量车型树立了新的动力标杆,同时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燃油利用率,有效降低油耗。

相关经销商:
北京现代汽车盛文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园区
电话:0311-85618878

(编辑 王江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