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商务部未收到购悍马申请 交易近期难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截止目前,商务部尚未收到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的正式申请,该交易近期或难以完成。

  商务部一位拒绝具名的官员表示,“我们并未收到腾中重工提交的任何正式申请。商务部还没有到达受理申请的阶段。”

  然而,腾中重工表示在与通用汽车签订收购悍马的最终协议前,就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联系。

  “我们一直在与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并已经提交了收购审批所需的全部资料。目前这个阶段我们能做的已经很少,只能再等等看。”腾中的发言人表示。

  商务部的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置评。

  此前悍马首席执行官Jim Taylo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出售悍马一事最迟在12月1日会有最终结果。他计划在此之前完成一系列的准备活动。目前悍马品牌已经开始筹备新的产品计划。

  10月9日,通用汽车与腾中重工宣布,双方就通用旗下悍马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腾中重工同时表示,交易的生效还有待常规交割条件的完成,以及中国和美国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或审查。(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