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12月年终回馈倾情送豪礼-马自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3:51  网上车市

进入12月,各个汽车品牌纷纷亮出优惠底牌,许多消费者也终于熬到了年底最后一个月购车的大好时机,所有人都在关注着2009年汽车市场最后一个月的热潮。马自达众联达4S店同样打出一张漂亮的王牌——12月年终回馈倾情送。活动期间,无论到店试驾或是订车均有大礼相送,年底购车能够享受优惠,这已经是众多消费者翘首企盼已久的事情,机会已经到来,千万不要错过机会。活动详细内容如下:

试驾好礼

活动期间,凡进展厅试乘试驾客户均赠送精美马自达真皮钥匙包一个。

订车大礼

1、Mazda 2 超值版(1.5MT)惊爆价7.98万,同级车性价比之王。

2、Mazda 2 劲翔全系优惠7000元+5000元超值礼包!

3、Mazda 31.6L(天窗版除外)全系优惠6000元+5000元超值礼包!

圣诞豪礼

凡在12月1日至12月27日活动期间,在展厅定车的客户均可赢取大连众联达献上的圣诞豪礼送。

一等奖(2名):价值4999元的iphone手机一部

二等奖(4名):价值2500的SONY相机一台

三等奖(8名):价值1800元GPS导航仪一台

四等奖(20名):价值650元的原厂脚垫一套

纪念奖:价值400元的液体蜡一瓶

(编辑 刘芸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