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促销 中联马自达巨幅优惠引爆沈城-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3:10  网上车市

本站编辑近日从沈阳中联马自达4S店于洪店获悉,适逢年末传统销售旺季的来临,为延续今年以来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线飘红的销售业绩,12月5日(周六),沈阳中联马自达在沈阳范围内大力开展主题为“年末冲量 巨幅优惠”大型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让利额度之大、覆盖车型之广,堪称少见。包括睿翼车型在内,广大消费者除可享受20000元等多项现金优惠外,还可享受到诸如精品装饰大礼包相赠,优惠多多,惊喜连连。

享受09年马自达全省最低价,仅此一天!沈阳中联马自达店欢迎您来店亲身体会“弯道王”和“日系宝马”。



弯道王马自达6

作为国内第一款主打个人用户的中级车,马自达6以操控性为主要卖点,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性价比再加上出众的弯道性能,使其成为了许多中产家庭的首选目标,而其8-9升的综合油耗也能够让普通消费者所接受。外型上马自达6充满了运动色彩,车身整体呈现前低后高式设计,线条流畅且富有动感,略显扁平的车身进一步强化了马6的速度感。头灯组采用了横向布局,五边形中网是马自达家族的标志之一,上面镶嵌着马自达的海鸥车标,车尾部分尾灯组横向布置与前灯相呼应,浑圆敦实的尾箱造型简单而实用。虽然马6的上市至今已经有了6个年头,但是前卫的设计即便现在看起来也不过时。



日系宝马 马自达睿翼

马自达6睿翼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瞩目,该车凭借良好的操控性、经济的燃油性和它的高性价比更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被称为“日系宝马”的马自达6睿翼独一无二的性能。睿翼2.0L正式上市,在车身轻量化、操控、节油、运动和内部空间的完美均衡以及车身安全层面均刷新了中高级轿车的新标准,而17.68万起的价格更让睿翼成为2.0L中高级轿车的新价值坐标。

编辑提醒:

对马自达有强烈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09年马自达最大的优惠正在等着您!

中联汽贸  一汽马自达4S店
销售热线:024-25311299   024-25835499
联系人:15942352808
24小时服务电话:024-25312799
马自达6睿翼车友QQ群:78547582
地址:于洪区沈大路18号(于洪车管所东行500米路北,沈大高速北李官出口东行2公里路北)

(编辑 弥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