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博文换真车 寻找迷迪城市达人活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福田迷迪
福田迷迪

  近日,福田迷迪结盟新浪共同举办的“博客换迷迪——寻找迷迪博客达人”活动网络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此次大赛面向全国的博客爱好者,自11月正式启动以来,约有5000多个博主撰写了一万多篇博文参赛,为的是赢得一辆时尚的CDV商。家车迷迪。通过众多参赛作品,不难看出该活动受到众多博客爱好者的关注及喜爱,同时也说明了参赛者们具有良好的写作基础与资源整合能力,其作品充分融入了博主的思想精华,迸发出创意的闪光点。据悉,此次博客大赛将于12月15日前正式截稿,此后将进入评审及颁奖阶段。

  据悉,本次大赛对参与对象无任何条件限制,只要根据素材摘取或原创文章并发布到自己的新浪博客,即有机会成为迷迪博客达人,获得迷迪车三年的使用权。有业内人士表示,福田汽车此次之所以如此“大手笔”,是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用户关注和了解迷迪这一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型,进一步树立迷迪“中国个体商家最佳创业伙伴”的形象。

福田迷迪
福田迷迪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可以将本次活动理解为一次“博客大赛”。根据新浪活动专题上提供的文章素材,参赛者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参与:一是亲临迷迪当地4S店试驾迷迪并撰写文章一篇;二是根据活动网站上提供的素材撰写文章;三是根据活动要求以及自己的爱好直接摘取活动专题里面的文章或段落;并将这篇文章发布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最终,评委根据参赛者博客中这篇文章的点击率、跟贴率、转载率,评出综合得分最高者作为“迷迪博客达人”,该参赛者可获得一辆迷迪车3年的使用权,但不可转让。

  除了“迷迪博客达人”的特等大奖之外,大赛还设立了一等奖2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和购车额外10%的优惠;二等奖3名,将获得1000元现金和购车额外5%的优惠;三等奖4名,将获得500元现金和购车额外5%的优惠;参与奖10名,将获得100元现金。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购车优惠不可转让,仅限参赛者本人使用。

  据悉,迷迪是福田汽车继蒙派克之后推出的另一款乘用车型,是根据欧洲最新CDV车型为原型车开发设计出来的第四代CDV车型,以基于轿车平台的超大空间厢式车为设计原点,融合了福田汽车欧洲各合作伙伴等最先进技术打造而成,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具有“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的显著特点。它突破了传统的微面、经济型轿车、轻客以及皮卡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完美融合,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从各方面满足了国内个体工商户的用车需求。自上市以来,销量以每月30%的速度递增,成为国内车市的一支新秀,得到了市场与用户的认可。

  福田汽车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比赛是福田汽车一次新鲜的尝试,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形式,感知消费者最直观的需求,并为迷迪注入创意的源泉。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迷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