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南者有现金优惠 黑色绿色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0:30  网上车市

  为一个汽车品牌,Jeep在其66年的历史中已经把这个品牌变成了人尽皆知的“名词”——吉普车,在许多人的心目中它既是所有SUV的总称。而指南者便是SUV的佼佼者。近日编辑走访了上海越也汽车4S店,现在指南者运动版和限量版两款车有现金优惠,黑色绿色有现车,其他颜色需要预定。

  7幅直瀑式水箱隔栅是Jeep的“家族脸”,即便是一个不懂车的人在看不到车标的情况下也一定不会认错。指南者的外观设计融合了Jeep家族全部车系的“优势资源”。  

  真按着车身线条棱角分明,身材也比同级车的尺寸更大。尾部以及尾灯的设计与全新大切诺基异曲同工,线条饱满而大。

  2.4升豪华型所装配的18寸轮胎和亮银色铝合金轮毂十分霸气;外后视镜外壳为硬质塑料制成没有进行喷漆处理大概是出于实用的考虑,不过换作与车身同色的应该更为妥当。横向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宽大。

  新款指南者在内饰给上有了明显的改进,整体黑色的内饰色彩略搭配米黄色座椅和镀铬亮条的中控台,感觉上比老款车型舒服了很多。虽然内饰选材仍然给人以塑料感很强的感觉,但是作为一款更强调越野性的车型来说这种务实的选择也许才是最实用的。

  指南者座椅为真皮材料,前后排空间很大。可作仰角调节的后排座椅,对途乘坐的舒适性有很大帮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pass(指南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