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百万纪念版现车有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0:20  网上车市

  2009年11月,2010款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面上市。已稳拿本年度中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以2010新款强势出击岁末车市。

  中高级车市场历来是中国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雅阁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十年口碑积累,以绝对优势领跑中高级车市,再次证明了其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2009年1-10月,第八代雅阁累计销售141845辆,在本年度中高级轿车市场累计销量上遥遥领先,并迎来了雅阁轿车第100万辆下线。雅阁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个产销达到100万辆的中高级车品牌,书写行业新记录。

  第八代雅阁汇集Honda最新科研技术,无论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都超越了同级,自上市后多次蝉联中高级轿车月度销售冠军宝座。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雅阁的支持,广汽本田在雅阁热销之际,推出全新第八代雅阁2010款,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从外观到内饰,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赋予雅阁新的价值。

  外观内饰凸现个性色彩

  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其刚劲有力的外形一直为用户所津津乐道。为了使雅阁更能展现不凡气度,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无疑为雅阁平添更强的吸引力,让人耳目一新。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该车身色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够呈现出珍珠一般的色泽,格外炫目迷人。内饰的提升同样也能反映雅阁车主卓尔不群的气质,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

  细节设计精益求精

  一直以来,雅阁就以其对细节的讲究获得了用户的肯定。2010款雅阁对细节同样一丝不苟。2.0L车型配置发动机盖板,使整个发动机舱更显整洁和美观提升了发动机舱的空间品质。此外,为了使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的操控,设计师对中央面板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使各功能键信息更为清晰直观的同时,操作便利性大幅提升,让用户对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更为得心应手。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相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惬意舒畅的驾驶享受。

  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帘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百万纪念版彰显尊贵

  为感谢用户对雅阁的信赖,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广本特别推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

  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将世界同步的先进车型带给中国用户,本次2010款雅阁的推出,体现出企业对用户的承诺。而2010款雅阁也将凭借更胜一筹的产品优势,满怀信心决战岁末中高车市,成就雅阁2009的王者地位。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