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展中国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6  解放日报

  本届车展,奇瑞汽车旗下瑞麒品牌携60周年国庆巡游版和纽博格林版两款瑞麒G5亮相。

  瑞麒G5具有潮流感极强的商务运动外型设计,长方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几分侵略性。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雾灯的造型比较特别。瑞麒G5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千瓦,235牛米的峰值扭矩在较低转速时即可输出,可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6MT)或5速自动(5AT)两种变速箱。瑞麒G5的底盘设计以车辆主动安全、乘坐、灵活驾驶作为首要考量因素,并由英国著名的跑车公司莲花汽车耗时2年精心调校。辅以优秀的车身设计,使其操控性得以进一步提升。

  作为中国汽车首款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留下成绩的中高端轿车,瑞麒G5经受住了世界顶级F1赛道、汽车性能的终极考场———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考验。瑞麒G5取得的8分56秒81的成绩,展示了中国汽车的荣耀。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