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H3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5  解放日报

  11月23日,东风乘用车公司旗下的东风风神两厢车在广州车展首映,并被正式定名为东风风神H30。今年7月,东风风神品牌的开篇之作东风风神S30上市。短短4个月后,借广州车展东风,东风风神又一扛鼎之作H30亮相。

  东风风神H30由东风设计团队和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联合设计,前脸与风神S30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宽大的横条镀铬设计,车尾拥有LED炫光后尾灯、鸥翼式扰流板,配合16寸轮胎,整车外观更具运动感。

  H30配置丰富,配备了可以显示油耗、平均速度、行驶里程、剩余燃油行驶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及电子导航,让驾驶者对车辆情况一目了然。蓝牙、影音系统、灯光未关提醒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天窗自动关闭、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道路结冰提示等让驾车更便捷。H30车内空间宽敞,并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升,使用便利。

  H30搭载法国PSA公司的1.6升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和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档自动变速器,能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尤其是自动档H30,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并提供雪地和运动等换档模式。该车有21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以及侧安全气囊,整车安全性突出。

  在广州车展上,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Tai-Concept D级概念车、东风风神i-car 纯电动概念车以及即将量产的东风风神BSG概念车也一起登台亮相。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