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新贵 SOUL引领CROSS风潮一路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00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车市的CROSS风潮越刮越猛。从天语SX4、CROSSPOLO到逍客、骏捷CROSS,这些CROSS跨界车集时尚的外观、多功能用途、舒适与操控于一体,正是消费者所希望的。随着主流跨界车的热销,CROSS的概念已经广为消费者所认可,纷纷进入寻常百姓家。

  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日益多样化和现代科技的发展,车主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CROSS的升级和更新换代迫在眉睫。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出现,以个性时尚外观和宽绰空间表现以及丰富的3G科技配备,开创了3G  CROSS的全新时代。

  纯正跨界风 前卫外观完全升级

  当人们对天语SX4、CROSSPOLO等车的外观渐渐少了新鲜感,对外观造型风格的突破和对更个性、更前卫的审美需求便在情理之中了。东风悦达起亚SOUL在外形上打破了传统CROSS车型的设计路线,宽大的车头和方正的车尾相互契合,使其个性十足,硬朗的侧身线条和“虎啸式中网”的家族前脸,与宽大的后视镜,让东风悦达起亚SOUL在第一眼看上去就更似一辆SUV,而行李架、铝合金个性轮辋、车贴等选装配件使SOUL的CROSS味道更加浓厚。

  SOUL的外观设计出自全球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奥迪A6、TT及新甲壳虫等经典车型皆出自他之手。SOUL线条硬朗、棱角分明、特立独型的外观造型,给车主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不仅如此,SOUL还以独特的“直线设计”征服了“红点设计”大奖的评委,与全新奔驰E级、丰田IQ、阿尔法罗密欧 MiTo等世界名车一起获得全球三大设计奖之一的“红点设计(Reddot Design)”大奖,这是起亚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首款车型,也是韩系车企史上第一次获得“红点大奖”殊荣,可以说这个奖项为SOUL引领前卫的CROSS外观风潮揭开了新篇章。

  彼得·希瑞尔的加入让SOUL的外观设计更让一层楼,这款全球汽车设计的巅峰之作被“红点设计”大奖的评委称为:外形刚硬稳健、动感时尚有创意、充满未来感、识别率极高。的确,SOUL的外观设计不仅是起亚设计的一次革新,也是CROSS车型的一次革新,征服了挑剔的评委,相信SOUL的升级设计一定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从物理到心理 虚实空间全面突破

  除了外观,内部空间的使用恐怕是消费者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最为关注的了。以往的CROSS车型,外形的设计局限了内部空间的使用。SOUL的“方盒设计”理念,则颠覆了CROSS车型空间不足的缺点,使内部空间全面升级。“看起来小,用起来大”是SOUL带给消费者的一个惊喜。

  从外观上看,SOUL宛如一辆两厢车。4096mm*1785mm*1676mm的长宽高和2550mm的轴距,使SOUL在前后排乘坐和后备厢空间方面显得相当宽敞。由于Soul的前后排顶部进行了内凹处理,所以无论在横排还是竖排空间方面都很宽裕,头部和腿部空间富余,没有丝毫的压抑感,舒展起来也相当便利。后排座椅的随意变化使后备厢的容积在525L-1511L之间自由变换,消费者完全可以将SOUL当做一辆MPV来使用,大空间、舒适感强。

  除了这些物理空间感之外,SOUL所带来的心理空间也使其在空间方面再升一级。心理学家认为,音乐和色彩是将人类活动空间无限扩大的最佳方式。SOUL的运动型三筒仪表盘采用高亮度白色照明显示系统,在开启背景光时,即绚丽又颇具时尚感;同时SOUL还配备了与众不同的音响灯光系统,音响内部灯光会根据音乐的节奏不断变化,营造出个性灵动的氛围;车后座防潜滑炫彩夜光座椅,为车内空间也增色不少。SOUL的心理空间是其超越对手最有力的武器,由此SOUL在内部空间方面也引领着CROSS车型的新风潮。

  为3G而来 科技体验处处精彩

  随着3G网络的普及和现代科技的发展,汽车科技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单一的注重操控或者单一的注重外观,已经吸引不到车主们的眼球,唯有与时俱进,将科技与车型更好的融合,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抓住现代车主的心。

  SOUL除了在外观和内部空间方面,全面提升了CROSS车型的等级,在科技领域,SOUL更是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科技体验,丰富的3G多媒体配置使SOUL显得更加智能,拥有GPS等丰富的智能多媒体功能,座舱内配备的高水平智能视听设备以及蓝牙、MP3、USB等传输功能的加入,使SOUL的高科技含量进一步提升,引领着CROSS车型在科技领域的新风潮。

  或者我们也可以这么说:SOUL就是一款为3G时代而来的新风格城市跨界车,它开启了3G CROSS的全新时代。SOUL更兼具独特的“3G”优势:Global quality 全球战略车品质+Groovy  style 时尚潮流风格+Great  power搭载γ伽马发动机的先进动力系统,使SOUL的功能更加完美,轿车、SUV和MPV的融合将SOUL的跨界基因完全体现在消费者眼前。SOUL从外观、内部空间和科技方面都全面升级,引领了中国3G  CROSS车型的新风潮,怎么样,紧跟时尚和潮流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到来吧!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