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强势进军微客 金杯海星市场俏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08  新浪汽车综合
华晨汽车强势进军微客金杯海星市场俏销

  2009年9月8日,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新产品在成都高调亮相,轻盈灵动的金杯海星微型客车以华丽的身姿迎接市场的检阅。至此,华晨集团正式宣布进军微客市场。日前,金杯海星微客在西南、华北等地销售形势喜人,这款微客以“品质可靠,皮实耐用”的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掀起新一轮购买热潮。

  无论是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等微车“领袖”,还是势头迅猛的华晨金杯、海马郑州等微车新秀,都将微车基地作为其整体战略的重要一环。作为一个有着20年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历程的华晨金杯,为何决定进军微客市场?

  华晨金杯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历经20年的稳健发展,华晨的产品已经涵盖高、中档轿车及商务车、轻型卡车领域,并牢牢占据市场的主流位置。华晨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市场保有量更是超过80万辆,连续12年稳居国内轻型客车市场第一。随着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对微车市场的支持力度,一股庞大的市场需求在微车市场中迅速崛起。华晨果断决策,将二期规划的微客产品提前至一期生产,以“高品质微车”快速拓展市场,抢占先机。南北“双核”战略架构的形成,为华晨汽车高目标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华晨汽车南方基地一期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产能9万辆。二期完成后,将累计达到21万辆产能。作为南方基地的第一款微客产品,汇集了华晨金杯在研发、技术、设备、管理、营销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国际级的造车技术服务用户,造就了该款高品质产品。其拥有“经济实用、品质可靠、超强装载、驾乘舒适”四个突出特点,六横两纵超宽横梁坚固底盘、革命性地采用6片钢板弹簧设计、搭载45千瓦黄金动力、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独特经典宝马前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此外,金杯海星微客的车头加大吸能缓冲区设计,独有双层凹形防撞前梁、侧门防撞钢梁等高标准的安全品质,不仅大大提高了车辆安全性,更是值得信赖。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