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着微博看车展 11月29日获奖者tpy10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与长安福特联合推广的微博活动“带着微博看车展”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

  在首批关注网友中,我们抽出了11月29日的获奖网友:tpy101

  tpy101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1397540474

  tpy101将获得我们的千元大礼,包括三星雷霆王移动硬盘(80G)和CK香水套装。

  长安福特官方微博会通过私信通知获奖者获奖信息,请获奖者于2009.12.4日16:00前私信回复以下内容:1姓名2奖品送往的邮件地址3邮政号码。超过时间如无回复,将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奖品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以后寄出。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