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明年引入EcoBoost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9:21  南方日报

  长安福特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2010款蒙迪欧-致胜,以改款增配的方式应对中高级车变局。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也同时上市。此外,2010年起,长安福特旗下车型将陆续引入EcoBoost新动力技术。

  2010款蒙迪欧增配不加价

  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新增星海蓝和紫砂釉两种车身颜色,至尊型前后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了银质工艺装饰,以提升外观的时尚感。高端车型加配侧安全气帘。同时,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在舒适度和内饰工艺上全面提升。高端车型新增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豪华型和至尊型座椅厚度由7mm分别增加到12mm和15mm,缝纫装饰风格也更加豪华;至尊型内饰风格由钢琴黑质感变为桃木质感,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另外,新车型在内部各处的设计、喷漆及其他细节用料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2010款蒙迪欧-致胜厂商建议零售价保持不变,强化了性价比优势。

  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正式上市,全国限量仅1300辆,厂商建议零售价14.79万元。新车型采用了新的色彩设计和新的动感造型,以激情红色与浓烈黑色的强烈对比,展现福克斯的运动精神。

  90%福特车型将配EcoBoost新动力

  本届广州车展,采用了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的发动机切割模型也在国内首次展出。据福特汽车亚太和非洲区技术管理总监张凯文介绍,EcoBoost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20%,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还缩小了发动机尺寸,增强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2010年,长安福特将为旗下车型引入EcoBoost发动机。新发动机目前有1.6升、2.0升、3.5升三种排量,还在研制更小排量用于微型轿车。到2012年,福特汽车在全球将实现年产130万台EcoBoost发动机。到2013年,全球90%的福特产品将配备EcoBoost发动机。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陈志杰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