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发布福克斯运动限量版 限量13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8: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上周,长安福特在鸟巢发布了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车型,全国限量销售1300辆。长安福特还找来WRC福特车队冠军车手米克·赫沃宁为新车助阵。

图为福克斯限量版发布现场
图为福克斯限量版发布现场

  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车身主体颜色为黑色,并在前脸格栅、腰线以及尾翼处用红色线条加以修饰,轮毂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五幅“Y”状轮毂。内饰部分,普通车型上的镀铬装饰板被黑色仿碳纤维材料替代,坐椅面料也以红黑搭配为主。

  长安福特没有透露这款车的更多细节。据介绍,长安福特将在下周的广州车展上公布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的最终配置和售价。

  这款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此前已经有展车到达北京长安福特经销商处,展车为2.0L手动挡车型。下一代福特福克斯将在长安福特位于重庆的新工厂投产,预计于2012年在国内上市。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