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最高现金优惠1万 最低售7.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5:22  网上车市

  福美来的外观设计大气稳重、挺拔俊朗,整体线条更加简练与直率,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偏好。福美来采用动力学低噪音进气格栅,有效控制行驶的风噪,保持安静的驾驶环境。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福美来最现金优惠1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多线条的分割及U型的镀铬装饰,更显其美观大气。福美来前大灯采用了立体切割造型黑底晶钻,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潮流。延伸突出的前大灯侧面的轮廓,辅以酷炫黑底,配合动感饱满的引擎盖和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完美体现了智尚精英的视觉品位,更具美观时尚。C造型高亮度后尾灯组合,光源均匀透亮,不仅安全提示功效更强,而且显现简洁时尚的动感气息。整体而言,福美来外形设计挺拔更显俊朗、中庸不失稳重,很贴合家轿消费者的审美偏好。

  内饰方面,福美来2610mm轴距创造的宽适空间,尤其后排空间舒适随性;全面更新、简洁的门饰板设计尽显动感时尚、简约魅力;中控台布局合理,按键触感舒适;更舒适、更富质感的座椅面料配合环保考究的内饰材料,营造出健康、温馨的驾乘环境。伊兰特的内饰简洁大方,仿桃木装饰颜色深沉,色彩搭配得还算协调。

  安全配置方面,福美来以更多的科技和领先的安全理念为基准,采用了沃尔沃安全理念的3H高钢性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营造安心分享亲情和乐趣的空间。特有的大气压力传感器让车辆保持出色动力,即使是在高海拔地区,亦能让您纵情天地,安享驾驭的快感。福美来配备新一代液压助力转向系统,配合造敞舒适空间,达到操控和舒适的平衡点。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