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美来现车稀少 优惠回缩减至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8:07  新浪汽车
海马福美来现车稀少优惠回缩减至6千元

海马福美来

  新浪汽车讯 海马福美来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被众多汽车消费者所接受,无论外形、内在和动力性能,海马福美来都不输给进口同级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海马汽车4S店获悉,目前海马福美来最高让利已达6000元,虽然现车不多,但是还有一定的议价空间,笔者预计还有1000—1500元的空间可以协商。

海马福美来最新价格情况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元) 备注
1.6手动超值版 7.68 7.28 ↘4000 现车有限,但有一定议价空间
1.6手动舒适型 8.68 8.18 ↘5000
1.6自动舒适型 9.98 9.38 ↘6000
1.6自动豪华型 10.68 10.08 ↘6000

  从外观上看,福美来在原有的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大胆而前卫的设计,在设计中处处体现着鹰的俊朗。为了突出动感和力量,福美来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大了5边形的水箱格栅,并运用了类似大包围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投射式的前雾灯和大型的进气风坝的搭配,不仅体现了动感,也有效的保证了气流的进入。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线,够了除了整车充满力量的感觉,鹰眼一样的晶钻大灯和经过镀铬处理的边框衬托出了强烈的时代感,这两只鹰眼大灯采用了在新的聚酯材料,式照明亮度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不少,加强了在雨雾等恶劣天气下的行驶安全性。为不的鸭尾已经被圆滑的后备箱曲线所取代,和大型的后保险杠在一起的组合,更增添了些许稳重的色彩,尾部升级为目前流行的LED发光件,提高了光反映时间和穿透力。

  在内饰方面最大的有点是它的用料比较讲究,做功也国内同级别车里也还算精细。马自达的精髓在福美来2代身上得到了传承,新车车箱内没有刺鼻的气味,双色的内饰颜色凸显出了立体的感觉,各个功能按键的面积较大,键程也适中,回馈充分,十分便于操作。大出风口的设计使得车内的温度可以变化的比较迅速,松下的空调压缩机在这款车上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可以轻松的给车内营造一个凉爽的环境。随着轴距的加长,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了改善,可以让一个身高180公分的人做进去感觉还比较舒服。后排座椅4/6式的折叠设计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了,但福美来2代全车系均为此配备,这就使人感觉福美来在空间上给消费者的更多选择,多处人性化的初五空间设计的巧妙周到。

  福美来手动超值版动力性能提升显著 , 最 大 功 率 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500rpm,高居1.6L同级别车型前列,再辅以稳健的运动性底盘、同级车中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使得超值版的操控性能尤为突出。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等欧系安全标准,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配置丰富,安全性同样出众。福美来系列超值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选择。(果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