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微车:开瑞微车明年目标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瑞微车副总经理、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

  到今年年末,开瑞微车将实现销量35000辆

  在开瑞微车的展台上,除了前期已经与消费者见面的优雅、优翼、优派、优优之外,市场定位更低的两款全新车型,加长版的优胜和微型货车优劲也露出了“真颜”。据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透露,到年末,开瑞微车将实现销量35000辆,这个数字虽然跟五

  菱、长安等微车巨头相比,有着天壤之别,但是对于不满一岁的开瑞微车来说,已经是很值得骄傲的数字了。

  本次广州车展,开瑞更是宣布了旗下“优系列”产品的全系亮相,其中包括两款新车优胜和优劲。据李建国透露,明年开瑞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预计比今年翻两番。这话听起来虽然有点像天方夜谭,甚至可以用高调来形容,但是李建国却对此充满信心。

  他表示,开瑞的主打车型优优占今年销量的1/3强,目前以平均每天100多辆的销量销售,并且还有上升的空间。随着优胜和优劲以更低的价格打入市场,将迎来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这两款新车本月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消费者可以在12月底或者明年1月初提到现车。”。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