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偷偷飙车时开过130 最欣赏车技好的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05  新浪汽车

  舒淇:我10几岁的时候也曾经偷偷地飙过车,我记得最快的时候开过120、130,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开车注意安全,千万不要飙车!

  新浪汽车:您在北海道拍《非诚勿扰》的时候,对斯巴鲁的车型感受如何?

  舒淇:斯巴鲁的SUV我非常喜欢,我的腿比较长嘛,我坐在后排经常会很舒服地睡过去。

  新浪汽车:您是不是想说葛优开车很好?

  舒淇:是的,优哥开车很稳,而且也很快,我最欣赏车技好的人,就是车飙得也快,但是也很稳,我觉得这是一个最高境界。

  新浪汽车:您是否有再和优哥、冯小刚导演拍摄新电影计划?

新浪汽车编辑小冰与舒淇
新浪汽车编辑小冰与舒淇

  舒淇:那当然好啦!和优哥以及冯小刚在一起拍戏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如果再有机会一起拍电影,冯小刚导演邀请我的话,我会非常乐意。

  新浪汽车:除去拍电影、工作以外,您平时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会开车出去旅行吗?

  舒淇:有的,我觉得开车在日本的北边,就是我拍电影的地方,北海道那边,开一辆休旅车一路欣赏风景是一件很美的事情。不过工作比较忙嘛,等参加完金马奖之后,我马上就要去新的剧组报到,所以暂时还是不能成行。

  新浪汽车:非常感谢舒淇小姐接受我们新浪汽车的采访,谢谢!

  舒淇: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