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进口运动型轿车:英菲尼迪G3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摘要:英菲尼迪G 37车型08年1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Infiniti引入国内的首款双门跑车,全新InfinitiG 37 双门跑车不仅进一步丰富了Infiniti当前的产品阵营,同时更以其强烈的运动气质和劲爆性能,精准诠释出Infiniti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动感精髓。

  车型索引:英菲尼迪G 37车型08年1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Infiniti引入国内的首款双门跑车,全新InfinitiG 37 双门跑车不仅进一步丰富了Infiniti当前的产品阵营,同时更以其强烈的运动气质和劲爆性能,精准诠释出Infiniti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动感精髓。

  评委点评:简单的两条线勾勒出强而有力的鲜明线条,是英菲尼迪近年来明确的设计路线,全新的G 37以简约美学示人,外观造型大致维持了其前身G 35的外观元素,只是随着车系演进而在局部呈现不同的风貌。G 37除了外形上建立起全新的品牌特征外,内装的设计也不再仅在堆砌高档用料与配备着手,中控台的设计颠覆了过往观念,如阶梯般突出的造型,搭配V IS车辆整合信息系统,将各种随车功能整合在统一的操作接口下以减少中控台按键。G 37搭载一具3.7升的V Q 37V H R引擎,这具引擎虽然属于高转速特质,但因排气量并不算小,就算在都市走走停停的低中转速行车环境中,也能保持有相当够用的扭力输出。G 37的底盘系统采用前后双叉式独立习惯结构,由于有了4W A S四轮主 动转向系统的加持,即使以较高的速度 在 连续弯道中行进,驾驶者还是能够准确掌握后轮的循迹动态。另外,在行驶及加速过程中,G 37无论是引擎攀升的转速声或风切声、底盘行路噪音,都被适度地隔绝在车厢之外,新车的车厢里面始终保持着能让驾驶者判断外界状况又不被干扰的程度。

  获奖理由:凭借创新而颇具表现力的设计语言,全新Infiniti G 37双门跑车完美展现出跑车所特有的均衡匀称。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勾画出G 37 双门跑车极具时代感的前卫外观。而隐匿在这优雅身 姿 之 下 的 却 是 一 颗 桀 骜 不 驯 的“ 心 ”— ——采 用 可 变 气 门 升 程 技 术(V V E L )的V Q 37H R V 6发动机,拥有241千瓦和363牛·米的峰值功率和峰值扭矩,配合“迅疾加速”技术,电光石火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

  本报记者 林憬文 刘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