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艺术邂逅激情--Infiniti G37 Coup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G37Coupe以圆润动感的外形向消费者提供了一部极具性能表现的纯正Coupe。这种动感的风格设计结合强大的性能潜力,使您拥有无尽的驾乘乐趣。

  当今车坛有很多以运动见长的车型,但如果你见到一部G37 Coupe之后,你会发现无论其外观风格还是内饰工艺都是无比出色。当您启动发动机后您会深刻体会到G37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动力性都超乎您的想象。G37 Coupe不仅继承了四门款的全部优秀因素且还有自己的特点。这是一款激情之车,同时又可满足许多日常用途。”

  Coupe与G37 SEDAN关系密切,但G37 Coupe却不仅仅是其两门版。采用相同的2850毫米的轴距,因此后座空间绝对舒适,最新装备的3.7升VQ系列发动机。采用配备业界少有配备的七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在给您带来舒适驾乘乐趣的同时又大大降低了优耗。

  外观

  2002年,车迷们心目中有着相当地位的NissanSkyline,化身为第一代的Infiniti G系列,传承自Skyline车系的性能基因,加上Infiniti品牌向来精致的风格,给人以全新的感觉。

  而在2006年发表的第二代G35,内外更为精致之余,而此次的G37 Coupe,除了更具个性的双门造型,同时也换上了代号为VQ37VHR的引擎,最大马力提升至310匹,强大的动力输出,让人倍感期待。 车头部分,整体线条更为流线,也延续着新一代G37脚步,换上代表Infiniti家族风格的L形灯组,不过G37Coupe的头灯造形却较四门兄弟更为锐利,而同样的Double Arch双弧式样水箱护罩,也不像G35采用全镀铬方式处理,流露更多的性能氛围

  配置方面,G37 Coupe延续G37四门车型水准,除了位于前门上的10英寸重低音扬声器,由七寸彩色屏幕所整合的VIS系统,则成为内饰中另一亮点,包括音响、空调以及旅程电脑等功能,皆可透过屏幕前方的按键与旋扭操作,兼顾了便利与科技感,而这个七英寸彩色屏幕也具备倒车图像显示功能,使得停车更加的方便实用。

  在你没接触G37Coupe之前,也许你会以为双门款的G37 Coupe在后座乘用舒适性方面不是强项,但在亲自体验后会让你大有改观;首先从进入后座的方式,就让人感受到原厂在设计时的贴心,轻拉座椅肩部的拉柄,椅背顺势前倾,而此时按下拉柄前方的圆形按钮,座椅便自动向前滑移,方便乘员进入后座,就座之后,将椅背推正,并按下圆形按钮,座椅即自动回覆原先位置;原厂体贴后座乘客并不仅于此,当后座乘员身材较高大时,可利用位于前座椅内侧按钮,轻松调整前座椅的位置,以获得更为充裕的腿部空间。达2,850mm的长轴距,腿部空间有出色表现。就双门车型而言,G37 Coupe的后座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

  选择一款运动性车除了豪华的配置,靓丽的外形以外,其动力性也是可圈可点,G37COUPE采用了全球著名的VQ37VHR引擎,VQ系列拥有着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美誉。此发动机在VVEL可变气门正时与扬程系统的帮助之下,在动力及油耗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百公里加速仅为5.4秒。 G37 Coupe配备了业界领先的 4WAS四轮主动转向系统,在80km/h以上的高速行驶时,会自动减小前轮转向齿比,同时对后轮进行最大1度的同向调整,借此提升高速行车的稳定性;而实际体验,当在高速公路上以110km/h左右的速度进行车道变换,G37 Coupe车尾跟进动作十分迅速,因惯性动作而产生的摇晃感也不明显,除了增加行车安全,进行超车动作也更具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G37 Coupe线性的刹车制动力,不因弯前的减速而影响车身动态表现;另外,G37 Coupe在驾驶界面亦有出色设计,除包覆性优异的座椅,跟随方向盘同步调整的仪表,搭配恰当的油门与刹车踏板位置,都让人不会在弯中发生手忙脚乱的窘境;而包括ABS、EBD、BAS、VDC,以及VLSD粘性限滑差速器等电子系统,也都共同构成了G37 Coupe完善的主动安全装备。虽然整体而言,直线加速与中高速弯道,仍然是最适合G37Coupe的舞台,不过即便是遭遇狭小急弯挑战,G37 Coupe依旧能以稳定的车辆动态,带给驾驶人充沛的自信。

  英菲尼迪G37 Coupe无论出色的产品性能还是四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都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并解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电话: 13911120360  /   13801068806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