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郑州日产推高端轻卡凯普斯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35   解放日报 字号:

  11月12日,郑州日产在广州宣布:nissan品牌首款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在中国正式上市。

  本次上市的凯普斯达车型,包括长轴、中轴、短轴三大系列及多种可供用户选择的特装车,共十五种车型,售价从13.98万元至15.28万元,目标年销量为2万台。

  凯普斯达的定位是“高效商用平台”,其突出特点是“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凯普斯达采用ZD30高压共轨发动机及先进的变速系统,动力强劲,经济性突出。凯普斯达彻底打破人们“开卡车很累”的传统印象,实现卡车驾乘“轿车化”。凯普斯达采用NISSAN底盘技术,实现高强度与轻量化完美结合。电子油门、短行程排挡与人性化踏板设计,可以有效减轻驾驶疲劳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及子午线轮胎等技术的应用,为实现轻松驾驶提供了保障。此外,可翻转驾驶室、可调节多功能座椅、多达28个储物空间等细节层面的设计,既有效利用了空间,又使驾驶更加舒适。

  据悉,凯普斯达先后荣获“2007年欧洲最佳轻型商用车”大奖、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及中国“长三角物流装备09年推荐品牌”奖。

  (陈伟栋)

(编辑:尹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