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现代起亚总裁郑梦九:在中国建第三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6:44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正在访问中国的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12日表示,将在中国推进建立年产达30万辆的现代汽车“第三工厂”。北京现代目前在北京顺义区建有第一、第二工厂,年产量达60万辆。

  据报道,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年均生产能力已经达到43万辆。因此,如果现代汽车在北京的生产能力增至90万辆,现代、起亚汽车就将在中国拥有年产量达133万辆规模的工厂。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到2012年将全球生产能力增长到650万辆。

  郑梦九12日在北京现代汽车第二工厂与记者见面时,被问到有关是否新建第三工厂的问题。他表示:“尽管眼下还没有具体计划,但想逐步推进这方面工作。”北京现代计划在第一、第二工厂附近建第三工厂,并于明年动工,目前与地方政府的谈判也进入最后阶段。但据悉,由于引资条件不理想,正在同时考虑收购北京以外的其他地区汽车工厂的方案。

  报道引述郑梦九的话说:“在中国内需市场今年竟然实现了80%以上的增长。这次访问是为了鼓励顺利完成生产任务的公司职员,并根据明年市场状况,制定新的销售计划。”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