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盐城市市长李强会见韩起亚集团郑梦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8:58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上午,市长李强亲切会见来盐考察的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加快推进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李贤淳、郑圣殷、辛钟云,市政协主席冯永农、市委副书记李驰以及戴元湖、周古城、谷家栋、陈云华等市领导会见时在座。

  李强首先对郑梦九一行再次来盐考察表示欢迎。李强说,郑会长上次来盐正值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投产,两年时间里,在合作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发展很好,生产销售再登新台阶,今年以来共销售汽车186000辆,比去年增长55%。这些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中国政府为拉动内需出台的支持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一方面得益于郑会长把销售本部迁到南京,另一方面得益于合作三方在生产销售环节精心过细的工作,预计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将突破23万辆,在全国排名有大幅提升,这让我们对这个项目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李强说,当前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迅猛,销售形势很好,对我们双方合作项目的发展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一方面加快推进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二厂的二期工程建设,尽快达到43万辆汽车生产能力,把后续扩大生产的设想具体化,进一步投放一些适销对路的车型,满足市场需求,并加快推进配套企业的本土化,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效益,调动三方的积极性。市委、市政府将更加关心和重视项目的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后续发展,一方面在政策上保持延续性,另一方面在扩大市场销售方面帮助做工作,同时加大项目的综合配套能力,我们将陆续启动汽车试验场、检测中心建设,努力使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郑梦九十分感谢盐城的热情接待。他说,时隔两年多再次来到盐城,感受到这里的城市建设和发展非常快,这里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人惊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汽车产业是个高尖技术集聚、市场竞争激烈、高附加价值的产业,可以带动就业率,提升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我们对中国的汽车工业非常关注,中国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使得盐城在汽车产业方面发展迅速,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更是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也要归功于盐城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由衷感谢。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目标是达到23万辆车,明年目标是销售33万辆车,我们承诺,将继续加强在盐城的投资,加大二厂二期工程的推进力度,在最快时间里实现43万辆车生产能力。同时,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继续投入新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希望盐城方面继续关心支持项目发展,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实现双赢,让汽车产业在盐城飞速发展。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