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奖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6:57  新浪汽车综合

  每个奖项的获奖选手将在以下方面得到奖励:

  获奖选手所在学校将获得一年Car Design News的会员资格供全体师生使用,同时还将获得一年Interior Motives的免费订阅,总价值为2150美元

  前往英国纽卡斯尔的Northumbria University进行为期两周实习。

  提供免费机票和交通(经济舱)--从中国拥有飞往英国直达航班的城市出发,直到抵达纽卡斯尔的宿舍

  提供在纽卡斯尔期间的免费住宿

  所有入围决赛名单的参赛作品将自动入围由Car Design News旗下有关汽车内部设计的杂志Interior Motives主办的2010国际学生设计大赛的决赛圈(作品不需重新提交)

  提供免费交通与住宿前往巴黎参加巴黎车展和国际学生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非常抱歉,对于以小组形式参赛的获奖选手只有一名成员可以成为受奖人。在方案提交时该小组推选的组长应负责在得奖后告知大赛主办方由哪位成员受奖。 

  关于 Northumbria University

  该校拥有一股由1200多名学生和约100名教职工组成的充满活力的设计力量。该设计学院一直以他们的革新性和实用的创造性蜚声国际。该校创立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在2007年设计学院搬迁至了刚刚落成的设计中心,其先进的艺术与设计硬件设施包括:

  现代的讲演室配备了最先进的屏幕显示系统

  专门的展览室和室外展出场地

  数码摄影工作室

  CAD 软件

  数字程控仪器

  完备的3D模型工作房

  交互动画工作室

  纺织,印染,编织和成衣设计及制作设备

  传统凸版印刷和丝网印刷设备

  声学工作室及录音棚

  硕士,科研及咨询配套设施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