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干家的用车观 林荫大道车主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8:15  新浪汽车综合

2010款林荫大道的上市看似低调,却体现了这款豪华轿车的独特个性与不断自我提升的气势。可以说,此次林荫大道的提升是相当“务实”的:从外形上看,2010款林荫大道似乎没有什么可作为噱头来宣传的变化,除了18寸超大轮毂外,其余稳重与大气的设计都得以保留;最大的革新就来自于那颗全新的“心脏”——3.0L 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依靠全新技术优势,这款发动机在提升动力性能及降低油耗排放方面都具有突破性的进展。

2010款林荫大道身上,越发可以洞察到其消费人群的特质:张扬、高调、浮华……这些词注定与林荫大道车主无缘。如果要给他们下一个定义,“实业家”这个头衔应该是比较精准的。因为在2010款林荫大道身上,我们诚然领略到了实业家特有的一份风度和智慧。

外观:大气沉稳不张扬

作为别克品牌旗下的豪华轿车,林荫大道的外观秉持了大气沉稳的风格。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配以威严的氙气前大灯,透露出霸气却不霸道的王者气势。另外,超大的车身尺寸也是林荫大道傲视群雄的武器:5175mm的大气车身、3009的超长轴距18寸铝合金超大轮毂,无疑都印证了“旗舰车型”的地位。

2010款林荫大道的整体设计并不炫耀张扬,所有的豪华细节都要细心去感受,例如你会发现,代表别克经典元素的镀铬舷窗点缀于车身两侧,犹如为高级西服精心搭配的袖钉,沉稳中又透出一丝优雅,这份“低调”可能就是优秀实业家的真实写照。

内在:豪华配置彰显内涵

与外观设计“含而不露”的特点形成对比的,是内在一如既往的丰富配置。如果你单从外观还无法判断林荫大道的内涵,那么不妨坐进去近距离的感受。即使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其内在舒适配置依然堪称典范。

2010款林荫大道的正副驾驶席都具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座椅后背上的单缝线升格为双缝线,细节之处彰显高雅的品质。而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更是被充分满足:座椅可双独立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宽大的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电动调节、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多种功能设定,为后排乘客的长途行驶考虑得更为周全。

 如此丰富的“内在”,的确让2010款林荫大道与外表低调、内涵丰富的实业家不谋而合,这也成为了实业家不约而同青睐林荫大道的重要理由。

动力:核心升级满足务实需求

虽然内在配置非常丰富,但不能忽略的是,车的核心是动力——这也是2010款林荫大道此次升级的核心。SIDI智能直喷3.0V6发动机,让2010款林荫大道的“心跳”变得更加澎湃,在依靠新技术提升汽车的动力性能以及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最大功率187 kW /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0~100 km/h加速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而GRWD通用全球后驱豪华车平台则赋予了林荫大道从容不迫的“脉搏”。V6发动机和后驱平台的搭配,完美体现了豪华轿车应有的动力性能。

动力方面充分满足了实业家的务实需求,在安全方面2010款林荫大道也秉承了五星级的安全品质。全系车型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智能胎压监视系统等主动安全先进功能,都能保证在紧急状态下提供及时响应,给驾乘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障。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选车的眼光和做人做事的风格是息息相关的。很多人在选购豪华车型时会一味追求“面子”,却忽略了动力、科技、安全等本应首要考虑的因素。与这种浮躁心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林荫大道车主们的务实。在他们看来,车的性能和配置远比华丽的外形设计更为重要。林荫大道以大气、务实的品牌精神,将赢得更多从容、务实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