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睿翼2.5L三款车型超值优惠1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0:00  网上车市

  近日,从保定中冀集团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睿翼2.5L车型可享受17000元的优惠政策。据了解此车型车源充足,此外,备受关注的红色睿翼已亮相保定威达展厅。

  Mazda6睿翼包括2.5L尊贵版、2.5L至尊版和2.5L导航版三个版本,共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极富驾驶乐趣的操控、强劲省油的动力系统、同级中最强大的安全性能、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便利性操控界面成为Mazda6睿翼的显著特点。与主要竞争对手的主力车型相比,Mazda6睿翼尊贵版的装备价值净优势在1万元以上,令其成为中级轿车阵营名副其实的“装备之王”。

  Mazda6睿翼装备全新开发的MZR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6牛•米,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良好表现,最高车速可达到203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升,各项性能指标在同级别车型中均位居前列。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采用科学压缩比以及高精度的爆震控制系统,Mazda6睿翼的发动机对油品适用性极为宽泛,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公开宣称适用93号汽油的中高级轿车,为车主节省了宝贵的用车费用。

  睿翼是目前中型车中很有个性的一款车型。漂亮的车身设计,出色的操控性能,再加上目前17000元的优惠幅度,是私人座驾的不错选择。

  此外,于2009年10月22日推出2.0排量的睿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从保定威达获悉2.0排量的睿翼预订火爆。17.68万元的售价和高配置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AAS主动适应式换档系统,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高级灰色真皮座椅,高级真皮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内置储物托盘(带硬币收纳格),前、后泊车雷达(共8个探头) ,驾驶席和副驾驶席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带3组位置记忆功能 ,钥匙遥控天窗开关,可播放MP3格式的六碟CD机。诸多人性化、科技化的配置可谓是高性价比的典范。

  


  (编辑 王江涛)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