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启动“S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8: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贷市场

  首付50%即可提车

  只需首付车款的50%即可提车,然后在一年后付清余款,无需缴纳利息和手续费!即日起,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将携手深圳发展银行,在全国32个城市全面启动“S计划尊贵理财专案”,帮助消费者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沃尔沃S系列轿车。

  此项方案再结合之前与招商银行合作的“车购易”计划,沃尔沃汽车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金融服务体系。该专案涵盖沃尔沃S402.0的三款车型和S80L加长版2.5T的三款车型。与普通贷款相比,S计划尊贵理财专案可大大节省费用。沃尔沃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沃尔沃S计划尊贵理财专案拥有4大优势:首付50%,即可先享S40、S80L非凡座驾;一年内灵活还款、无需月供;车贷零利率、零银行手续费,买车只需支付纯购车价;在实际成交价上享受车贷服务。并且该专案的贷款流程非常简洁、申请材料也很简单。购车者只需准备身份证明、房产证明、收入证明和银行所需的其他材料,就可轻松办理。

  本次“S计划尊贵理财专案”涉及的车型均是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主力畅销车型,其中,S402.0搭载先进的全新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在国产豪华车市场中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高端领先的科技、极富内涵的豪华品牌形象,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S402.0自上市以来为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和尊贵体验;而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豪华公务车,轴距加长140毫米,配置更加豪华,上市半年多来,凭借空间、产品品质、豪华配备、操控表现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S80L加长版深得消费者喜爱,成为豪华商务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目前,S402.0与S80L加长版都能够享受3年的“VolvoOn-call”免费道路救援服务,S80L加长版还可享受3年/10万公里的质保。    记者黄明君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