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肚能容 新普力马变身全能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09:2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开平 广州报道

  新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推出让海马汽车赶上了下半年车市的最后一轮冲击波。

  由于海马汽车今年以来鲜有新车推出,出现业绩剥离大市场之外的下滑。此时,国内车市仍旧弥漫着春天的灿烂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海马汽车当然不愿再丢失这样的好时光。眼下,新一代普力马主打“全能家轿”牌,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称,海马有信心将新一代普力马打造成“中国家庭实用第一车”。而新一代普力马明显被海马汽车寄予了比一般新车更高的厚望。

  不仅如此,快要结束的一年的不理想业绩,让海马铆足了劲,决定在明年大干一场。小型车产品M2和首款SUV-S3已经列入上市计划,阿尔及利亚GIANT汽车销售公司订购海马郑州1000辆海马福仕达的订单也已签下。受到诸多因素的提振,近期海马汽车开始回位。

  新普力马变身“大肚马”

  自主品牌海马汽车在今年4月推出一款新车之后,直到新一代普力马推出,都没有出现新动向。

  自然,新一代普力马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作为垂直换代产品,变化也颇多。最大的变化是空间加大,轴距达到了2670mm,车身尺寸达到了4384mm×1718mm×1609mm,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同时加大了最小离地间隙。

  变身与扩容的新普力马被海马汽车赋予了“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的元素。据悉,新一代普力马采用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融合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诸多优点。竞争对手直指“全能型”家轿畅销车型东风日产的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此外,新一代普力马引入了无级变速自动挡。在动力配置方面,提供HA-VVT-1.6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和HA-VIS-1.8Ⅱ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两种动力配置。

  据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介绍,新一代普力马的预期月销售目标超过2500辆。

  新车密集推出

  在海马汽车的三季报中,海马股份称,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行业竞争加剧,今年汽车销量同比下降,导致公司前三季度亏损,海马汽车量价齐跌,销量、销售价格的同比下降直接导致其收入同比下降约15%。

  这与几乎成为国际很多品牌的“拯救者”、异常红火的中国车市大相径庭。

  业内人士称,海马汽车之所以出现不理想业绩,与其今年前三个季度缺少新产品推出有关。海马汽车方面也明显意识到了这点。

  与此同时,海马汽车的销售策略急速调整: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海马汽车的新车将频繁上市。据可靠消息人士称,海马全新小型车产品M2将于12月25日左右上市。这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车型,充斥着海马一贯的运动风格。

  海马汽车的首款SUV-S3也定在明年3月上市,这是一款城市休闲型的SUV,搭载的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发动机。海马汽车的第一款SUV不单单是其产品线的逐步完善的产品,而且寄希望从这一款并非主打越野性能的城市SUV上尝试向B级车迈进。

  海马汽车早早就确定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多款新车,很明显,它已经在提前布局明年的市场。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